• 学生一支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2011-05-12 信息来源:

    2011年5月1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化工楼三层多媒体教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交流学习体会,畅谈人生理想,表示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努力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精益求精,完善自我,为服务祖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总支还将通过组织召开各种类型的报告会、主题班会、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广大青年学生发展的强大动力。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一支部)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