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2016-05-05 信息来源:

    5月4日下午,学院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会议。

    张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党【2016】29号)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5月3日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张书记强调,学院党委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必须按照校党委部署,用心学习、用心感悟,用心实践,把学习教育的精髓实质入脑入心,使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向党中央看齐,做真正的合格的党员。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