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举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专题研讨会
    作者: 2015-08-28 信息来源:

    8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举行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学院三办主任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志刚莅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会前,全体处级干部做了认真准备,各自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大家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联系反面典型,结合院所工作以及自身实际充分发言和深入研讨,进一步认识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提高了领导干部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强调指出,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要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深刻认识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更要按照“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以“三严三实”为自己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志刚对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会议研讨成效明显,达到了相互启发、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希望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以“严”的标准与“实”的要求强化落实,大力增强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