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2015-07-15 信息来源:

    7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生活上的‘清白人’”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研究所所长,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张福国书记围绕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和律己不严的问题做了发言。他指出,严以律己,严在慎欲慎行,严以律己的核心是自重、自警、自醒,清正廉洁,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律己不严主要是无视纪律,严人宽己,作风散漫的问题,在律己方面,要讲规矩守纪律,纪律规矩对干部既是约束也是保护。其他院领导围绕主题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