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作者: 2015-07-08 信息来源:

    7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淑慧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学生工作》的党课辅导报告。报告着重讲解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指出在学生工作中应以“三严三实”为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求真务实,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引领做得更实;促进成长成才,把学风建设和素质教育做得更实;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做得更实。

    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及班主任考核结果,杨淑慧指出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增强学生工作实效,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化工学院 李楠楠)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