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2015-06-29 信息来源:

    按照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的要求,6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一院两所全体处级干部,工会主席、学院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学院各系部(中心、研究所)主任(所长),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本次研讨会。

    会上,张福国带头发言,随后与会处级干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这个主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严以修身,严在理想信念。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修身立德,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作出示范。

    张福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用“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民心,感召和带动身边的师生员工共同扬正气、树新风,动员全体师生凝聚正能量,为加快我校建设山西领军高校的目标做出不懈努力。

    (化学化工学院 付思美)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