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2015-04-03 信息来源:

    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校迎西校区2005教室召开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和煤化工研究所、精细化工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瑞丰结合此次参会感受和体会,就今年“两会”的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作了全面传达和解读,强调了《立法法》将是我国法制建设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对于规范立法活动,完善立法体制,提高立法质量,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一院两所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岐山和马凯在山西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院所实际,积极探索教学科研创新的新思路,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福国领学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并传达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一院两所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院所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