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2017-12-14 信息来源:

    12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二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玮教授为大家做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各系(部)、中心、所负责人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李玮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及党章的修订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着重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规划、新要求为线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结合我校我院实际提出了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李教授的讲解既全面准确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系统性又有实践的针对性,既让大家听得懂又让大家记得住,对我院师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每位党员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宣传,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到一流学科的建设上来,凝聚到学院和研究所的内涵建设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