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 2017-08-23 信息来源:

    8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全体处级干部,三办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会上,来志斌书记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暑期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董晋湘院长对“双一流”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并着重对“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详细说明。

    院党委书记来志斌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二要把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的成果体现在“做”的工作实践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紧跟形势,高度关心国家大事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顺应新形势,顺应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