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工系党支部和基础化学部党支部赴武乡县八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2017-07-03 信息来源:

    火红的七月,骄阳似火。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化工系支部和基础部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在7月2日赶赴山西省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抗战历史教育。

    上午9时50分到达纪念馆,一下车大家就被庄严肃穆的氛围所感染,一起聚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门前,面向红色党旗,举起右拳,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言。

    步入展厅后,在讲解员的讲解声中,大家参观主题展览《八路军抗战史陈列》。八路军指挥系统表、平型关大捷半景画场景演示、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复原景、左权将军汉白玉雕像、印有世界反法西斯联盟成员国旗帜图案的丝巾、武器展示台……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逼真的主题景观,深深吸引着同志们的目光。下午观看了反扫荡实景演出,演员们精湛敬业的表演,共产党员和八路军的优秀表现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宣传抗战历史,继承弘扬太行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不断激发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 申 峻)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