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治责任书签订会
    作者: 2017-04-20 信息来源:

    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治责任书签订会。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所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来志斌书记领学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相关政策以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1331 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

    董晋湘院长结合“1331”工程,特别强调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内涵发展,重视本科教育,排除一切困难,着力建设产生出一批标志性成果。

    闫怡红副院长强调实验室必须要做好药品、仪器等实验室台账工作,以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与各系(部)、中心、所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和辅导员等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