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2017-04-14 信息来源:

    4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学馆二层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我校宣传部部长史彦虎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史彦虎教授首先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贡献以及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准则》出台的历史背景、内容结构和起草原则,全面深入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报告主题鲜明,见解独到,内涵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的思想理论课,对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书记要求各个支部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上树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意识,行动上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