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校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2017-03-13 信息来源:

    3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教授代表,三办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会上,来志斌书记全文传达了校长黄庆学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的报告,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庆学代表校党委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报告,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双一流”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并着重对“1331工程”和2017年12项重要工作任务进行深入学习。同时,还传达了2017年工作推进会上沈书记的讲话,以及沈书记对学院发展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并要求我院充分发挥教师在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

    董晋湘院长就学院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在认清党建形势下努力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二要用好用对各级政策,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三要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着力加强本科教育建设。

    最后来书记就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工作的意见》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并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师生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安排部署了教职工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

    (化工第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时培祥)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