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2016-06-28 信息来源:

    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学院党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师生党员、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新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淑慧主持会议。

    闫怡红副院长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学院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会上,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讲话时,对获奖者以及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张书记还为与会党员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结合全球著名的知华派人士罗伯特库恩博士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特别是95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史。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干事创业、开拓创新,为学校“十三五规划”、争创“双一流”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